消灭黑眼圈 按颜色对症下药最有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21 瑞丽女性网

  黑眼圈能让你看起来老上5岁。尤其是,当重要的场合就在明后天,而你还在不断用冷热毛巾敷眼圈却没有多大实效的时候。其实要快速改善黑眼圈不是太难的事情。今天就来揭开通过使用快速见效的眼霜产品和正确使用技巧,来彻底击退恼人的“眼色问题”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致眼圈颜色不同有多种原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黑眼圈,各种原因都可以导致你眼周色素的沉积。你知道“红青眼圈”、“咖啡眼圈”、和“蓝色眼圈”的分别吗?

  各种原因导致的黑眼圈有不同的颜色

  “黑眼圈”并非是单纯的黑色,各种原因导致的黑眼圈有不同的颜色。大家可以按以下的分类对着镜子检查一番,看看自己到底是哪种“黑眼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