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出汗女郎 防水妆“穿脱”有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盛夏季节,特别容易出汗,而且,还经常有玩水节目,化好的妆很容易就被水糊掉,这给喜欢化妆的美眉带来不少麻烦。如何才能在遇水时不会花容失色?看来彩妆防水很有必要。

  据说,采用油水兼容技术的防水彩妆,其颜色经过技术处理后,不易受到水的影响,让彩妆不易脱落。那么,你知道市面上都有哪些防水化妆品吗?你知道防水彩妆的化妆技巧吗?你知道怎样彻底卸妆吗?防水美妆的“穿脱”技巧,现在告诉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水兼容的防水彩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防水唇膏

  夏季喝水多,我们的嘴唇经常遇水,但是唇膏的少许脱落都会使人觉得十分尴尬,电视上的生活小常识教你涂上一层粉底后唇膏就不容易脱落了,你还是觉得很不保险,于是具有防水效力的持久型唇膏就是救星了。

  优点:新技术的采用,譬如采用复合蜡元素,“锁住”滋润分子及色素分子,令唇膏不易脱色,能够保持新鲜的光泽和滋润。绝对能经得起水的考验。

  提醒:不脱色唇膏内含有易挥发成分,而且,大部分不脱色唇膏都不含油,滋润性比其他唇膏要低,在涂唇膏前,应先涂一层润唇膏打底,然后用面巾纸抿一下吸取一部分油脂,以免融化着色唇膏降低不脱色功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