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刺5款黑眼圈遮瑕品 植村秀好用香奈儿不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27 新浪女性

  好像10个女生中就有9个是有黑眼圈的,出门假如不遮遮盖盖地掩饰一下,真的会被人家误会你化了烟熏哎,丢人至极。其实到现在,我都很少用到有什么好的护肤品能够直接去除黑眼圈的,真的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所以用遮瑕膏在妆前遮一遮,还是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

  下面列举5款我亲身体验过的大牌遮瑕品,事实证明,价格和质量并不完全成正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无懈可击遮瑕膏 质地稍干

  Benefit无懈可击遮瑕膏 价格指数:3

  这款号称是全世界最棒的眼部遮瑕膏,就凭这点,我当时就毫不犹豫地冲去柜台买了。用后觉得遮瑕的效果的确还不错,只要不是超级熊猫眼,一般都能完全遮盖住。

  只是感觉它的质地实在是有点干,所以用前一定要做好完全的保湿工作,否则用在眼部很容易就会产生干纹。另外一点就是不太好推,但用量还是挺省的。这款一共有浅、中、深三种颜色。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