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足球战术护肤 焕肤排毒攻防合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49 精品购物指南

  当脸蛋因为种种原因显得不够光鲜,大都因为肌肤微循环出了问题。此时,我们不妨借鉴奥运会中的协作性运动,包括球类等一切团队合作性运动,它们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有攻有防,达到完美的战术组合。

  同样的,肌肤也需要攻守合一,如果把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比做攻方,把对抗外来毒素、完善肌肤防线比做守方,那么,暗沉的肌肤自然就能亮出最灿烂的笑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的肌肤,养护和代谢要有“战术搭配”(新浪女性配图)

  汉方美肤成分做前锋后卫 改造健康不易过敏的肌肤

  既然是中国年、奥运年,护肤上怎能少了汉方的加入呢?在作战方式上,益母草、人参、紫芝能促进气血微循环,变出肌肤好气色,堪称最佳前锋,而玉竹、绞股蓝则能调节和增强肌肤的免疫功能,打造强大的肌肤防线,有它们当后卫,肌肤也可高枕无忧。当它们能协心协力、并肩作战时,肌肤自然也是攻守得当,战绩惊人。

  美白乳霜敷面 能量堪比中锋

  球类比赛中,中锋的位置可是相当重要的,他进可攻,退可守。

  其实,美白乳霜在护肤界中,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优秀的中锋,它对付紫外线、修复肌肤的防守本领不用多说。当你的肌肤极度疲惫时,用它来敷面,就能让它的攻势淋漓尽致地得以施展,能很好地促进面部微循环,肌肤会渐渐从肌底层透出白皙的光彩来。不要吝啬,一周一次,肌肤的协作就会完美无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