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重灾区易晒伤 物理防晒最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30 瑞丽女性网

  脸、 眼、脖颈、四肢,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都有可能成为灾区,防患未燃,呵护肌肤,每一块美丽的肌肤都一个抗晒的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一块肌肤都有抗晒的故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 眼部防晒:眼周娇嫩的肌肤不但值得在晚间早晨好好以眼霜呵护,在艳阳下的防晒功课更要做得充分。否则坚持了整个冬春秋季的防护大业就要蒸发在烈日下了。有了墨镜架在鼻梁上,恼人的紫外线只能被镜面反射到其他地方去了!选择墨镜第一要看其是否有滤除紫外线的UV指数,否则再漂亮的墨镜除了能让你酷炫之外,对眼部毫无用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