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教你量身DIY本季超模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5:55 《时尚芭莎》

  除了订制华服,春夏时装秀场上还有什么能为我们带来奢侈享受?聚光灯下的模特们从头至脚完美的秘密在哪里?配合顶级时装的优美发型能否轻松模仿?看我们为你揭秘本季春夏秀场发型的量身DIY法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低发髻

  优雅低发髻

  帽子是高级时装里不可或缺的元素,与优雅的发髻配合,恍若英国社交季节赛马场上的淑女。“我的初衷是想给模特们一个能够适应本季众多帽子配件的发型,但它一定要比自然下垂的发髻看起来更加用心和完整。”Micheal Kors 发布会的发型师Orlando Pita和BAZAAR的读者分享他的经验。

  从清爽发质开始

  使用能够彻底清洁头发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之后用圆筒鬃毛刷配合吹风机,轻柔抚平头顶毛燥的碎发。

  梳拢“打底”马尾

  继续使用圆桶发刷保持发束的平滑质地,并将所有头发都梳拢至脑后,在颈部发际线处用皮筋绑一个低低的马尾辫,这样固定好后,我们的低发髻就已经打底成功,脱戴帽子也不会影响它的完美。

  盘发和固定发髻

  接下来,握紧发束,围绕马尾辫的底部打一个圈,再将发尾穿过发圈。随后将发尾拉向一侧,用发夹固定,完成最后一个步骤——喷上强力定型的发胶后,一个优雅实用的低发髻就大功告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