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也爱的9个DIY方 护发素润唇膏都可自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01 ELLE中文网

  乳酪、柠檬、青瓜、麦片、冻奶……这些日常生活中的美容圣品无处不在,可是你是不是会运用它们呢?推荐9个简单易行的美容小秘方,有些是T台超模们都宠爱的呢。你也试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超模也爱DIY,自制化妆品无添加用起来更放心

  乳酪洁肤霜

  原料:乳酪、柠檬汁

  做法:把一匙乳酪与一匙柠檬汁混和后涂在脸上,用热水洗净,然后搽上紧肤水及润肤品,肌肤会洁白无瑕。

  青瓜紧肤霜

  原料:青瓜、柠檬汁、水

  做法:把一个新鲜青瓜切成大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成浆状,去渣,加入一个新鲜柠檬的汁和四分之一杯水,用棉花棒搽在皮肤上,肌肤立刻紧致起来。

  蛋黄酱护发素

  原料:蛋黄酱

  做法:做沙拉用的蛋黄酱富含蛋白质和脂肪,能令头发健康和光泽。把2匙蛋黄酱(视头发的长短而决定用量)涂在湿的头发上,按摩5分忡,再用温热水洗净,头发会异常柔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