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也爱的9个DIY方 护发素润唇膏都可自制(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4:01 ELLE中文网

  牛油果润甲霜

  原料:牛油果、橄榄油

  做法:美国加州人挽救毫无光泽指甲的方法是:使用富含“钾”的牛油果。把1/4个熟透的牛油果捣烂,与一匙橄榄油混合,涂在指甲上,等15分钟后用水洗净,3次以后,指甲就会像涂过亮油一样。

  苹果醋洗头

  原料:苹果醋

  做法:苹果醋能把头发上积聚的物质剥去,使头发变得柔软光泽。把两匙醋与1公斤温水混合,倒在刚洗完的头发上,轻轻把水挤去,不必再过水,用毛巾吸干再吹梳。但此法不宜常用。

  蛋白去死皮

  原料:蛋白、温水

  做法:把生的蛋白涂在皮肤上,可溶掉死皮。等蛋白干后用温水洗去,死皮便脱去,使人容光焕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