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日T台流行夸张花朵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妆容
08夏流行夸张花朵妆

  随着浪漫的70年代风格回归,今季的T台呈现出一片花团锦簇的景象。M.A.C的色彩创意总监Gordon Espinet在时装秀后台说道:“说到颜色,这一季绝对是疯狂的,彩妆师们想要的不止是让颜色更耀眼,而是让颜色一下就抓住你的眼球,而且过目不忘。”

  花样柔粉

  魅彩闪耀的性感粉唇

  纪梵希水晶唇釉(限量色彩) 230元

  以唇釉的形式表现禁忌之吻炫亮唇膏的2008夏季新色彩。两款魅彩大溪地珊瑚和伊比沙粉红,配合闪耀的光芒,很亮、很通透,让双唇特别性感。

  微光感让双唇饱满诱惑

  兰蔻光幻色唇膏/250元

  这款唇膏让双唇沐浴在光泽之中。粉红色的光泽会让唇膏色调闪烁最为耀眼的微光感。

妆容
花样柔粉

  极致柔顺的芬芳感受

   娇兰流金柔美光彩胭脂/405元

  细腻的质感,与肌肤完美亲和,营造出完美、均匀、透明的肌肤感觉。

  给肌肤最舒适的妆感

   BOBBI BROWN微绚眼影/250元

  丝缎般的柔滑触感,让眼妆更服帖持久。既可作眼影,用湿沿线刷蘸取还可当作描画眼线,呈现更加魅惑的妆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