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日T台流行夸张花朵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妆容
香橙盛典

  香橙盛典

  花瓣般的饱和色泽

  M.A.C时尚胭脂/220元

  它能为脸部提供粉雾色泽,让妆色带着低度的闪亮霜彩,与眼妆自然融合,统一脸部的色彩,呈现自然迷人的妆效。

  无法抗拒的奢华

  雅诗兰黛流金熠彩润泽唇膏/230元

  据Askmen.com网站的调查显示:性感红唇在“最吸引男性的女性身体部位”调查中雄踞第二。她能让你体验最丰盈柔滑的完美时光,让你绽放独傲群芳的经典气质。

妆容
多色混搭

  精彩绝伦的多色混搭

  纪梵希魅彩四色眼影/450元

  四种不同颜色混合使用,创造出随心所欲的妆效。不同的用法可创造出自然或精致的妆感,大大突破以往的单一妆感,实现你所有的色彩梦幻!

  立体塑颜的幻变色

  植村秀幻彩胭脂/220元

  这一季,纯粹的单色已经不能满足你对时尚的自我演绎,创意无限中,塑造你的独特风格妆容。细腻的粉质,能够轻松晕染并完美贴合肌肤。自然如花般的气色,跃然脸庞。

  执行&文/祁蔚凝 静物摄影/正委 明星图片提供/ I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