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难懂名词 按功能选防晒不出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盛夏“光”年,又是一季铺天盖地的防晒新品杀到。不再是新品装旧酒,这一季,高倍、轻薄、安全成为了防晒界的新标签,连同诸多防晒变身品齐齐涌来,还是先来一探究竟吧。

  从3月下旬开始,十多家品牌的防晒新品陆续上市,几乎每家都在大力宣传着自己的科技、成分、功效如何与众不同。每次有朋友要我推荐一款好用的防晒产品时,我总会问她们:你想选一款日常使用的还是出外的?你是干性皮肤还是油性,会不会容易敏感?除了防晒,你还希望自己的防晒霜具备什么功能?……朋友在一旁听着听着,终于忍不住来了一句:好用的就行。那么,好吧,就让我们抛掉所有的专业术语,去今年的新品世界里找寻一款适合你的好用的防晒霜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功能来选择防晒品

  透薄防晒自由呼吸

  相比欧洲女性而言,亚洲女性在重视防晒效果的时候更加偏爱轻盈透薄的质地。确实,只有在防晒霜足够轻薄的情况下,才不会担心补擦防晒品的同时给肌肤戴上厚厚的面具,也才可以在抵抗紫外线时不影响肌肤呼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