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用化妆品皮肤会中毒 过敏色斑可能是先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54 新浪女性

  几乎所有适龄女性都在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妆、护肤品来保持自己的年轻、健康,这就像我们吃东西一样平常,可突然出现的对食物品质的质疑让很多人惊醒,一时间关于化妆品质量不合格及使用不当造成严重后果的报道层出不穷,人们急切地想知道那透过皮肤细小毛孔“吃”进去的都是些什么?又究竟是好是坏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乱用化妆品,皮肤“中毒”可不是个谎言(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不良化妆品损害的不仅仅是皮肤,还有整个身体 推开两扇门,看清化妆品中毒真相

  第一扇门:在皮肤科门诊室的大门,我们看到皮肤上出现红斑、丘疹、水疱、色素沉着等症状的人排起了长队,她们中间有许多人都是由于长期使用某种化妆品而使皮肤出现异常情况的。

  专家的话:

  目前在皮肤科门诊,我们遇到了越来越多因使用化妆品不当而引起红斑、丘疹、水疱、色素沉着等皮肤病变的病例,其中最多的是变态反应接触性皮炎和刺激性皮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