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成国际热潮 5位美人代表做示范(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中国美成国际热潮5位美人代表做示范(组图)(4)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持人朱珠

  朱珠 兼具中国和西方气质的美女主持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持人。

  中国美人各有其美,很难用3个词来笼统形容。在我眼中,中国美的至高境界应该是:气质温婉如水,心中坚定如石。

  1.你心目中最具有中国美的女人是谁?

  论外形,巩俐、杜鹃是我亲眼所见的中国美人。

  论内在,《卧虎藏龙》中的俞秀莲将海纳百川的气度和无怨无悔的隐忍与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论成就,武则天的无字碑是最高境界,有种无可奈何的美。

  2.你曾在某个时刻,受到“具中国美”的赞誉吗?

  往往身处异国他乡,会注意到或“夸大”一点自己的中国特质。在活力四射的外国年轻人当中,中国人的稳重总让人好奇,也会得到不少赞美。

  3.如果用妆容体现中国美,第一个元素是什么?

  我觉得“裸妆”最符合中国美的标准:肌肤白湛无瑕,妆容如蜻蜓点水,略加修饰。我认为,一瓶好粉底非常重要,保持肌肤的好状态则是基础。

  4.请用一句话来总结你心里最向往的中国美。

  心中有数,无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