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黑头拔除计 先搓后拔清洁脏毛孔(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04 金羊网

  常见情况 从鼻尖到整个鼻子,既有黑头,还有较多的白头,轻轻一挤就挤出一颗颗脂肪粒,留下细细的小孔。

  破坏指数:★★★☆☆

  破坏了整体美感,需要使用专门淡化黑头的底妆产品才能掩盖。

  整治力度:★★★☆☆

  处理方法: 先搓后拔

  1 用卸妆油或BABY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让卸妆油抵达毛孔深处,把黑头搓出来。按摩时按照“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顺序进行,鼻翼两侧最容易出油,又常清洁不到,要用食指从鼻孔向鼻翼的方向多推几次。

  2 等黑头浮起后用小镊子拔出来,或者用鼻贴或撕拉型面膜等撕出。

  操作提示:

  1 BB油能消灭表面黑头,但深层清洁不够

  BB油是油溶性的清洁产品。人体的污垢分为水性和油性,汗液是“水性污垢”,油脂、粉刺是“油性污垢”。卸妆油能够清除“油性污垢”,对水性污垢无能为力。此外,卸妆油很难达到毛孔深层,去除黑头产生的根源。因此这种方法,得配合彻底、深层的清洁工作。

  2 不要对撕拉鼻帖膜形成依赖

  鼻帖和撕拉式面膜比较适合黑头明显的人,或当你需要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很干净时,它是靠外力对黑头进行强行的拔除,所以见效快。这种方法不宜长期使用,因为总是撕扯皮肤,会减弱毛孔开合能力。还要注意,用镊子拔黑头时,所用的镊子等工具要严格消毒,否则会将更多的污垢带入毛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