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美妆品真人使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7:06  爱美网

美容护肤之道
兰芝 绿隔

  试用编辑:RUBY

  年龄:25岁

  肌肤状况:白皙,混合偏油性,T区毛孔粗大,双颊有少量痘印

  NO.1 兰芝 绿隔

  护肤狂人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给自己的爱用品取名字,比如兰芝这款著名的隔离霜,昵称就叫“绿隔”,相对应的,还有一款“紫隔”。除了颜色上的差别,你知道它们在功效上的区别吗?

  “绿隔”的全名叫做“兰芝保湿型隔离霜”,“紫隔”的全名叫做“兰芝清爽型隔离霜”。顾名思义,绿隔更强调保湿功能。而从底妆的作用来讲,绿隔更适合肤色较白净,但有红血丝的肤质。

  我一直自认为自己还比较白,而且最近完全沉浸在“保湿”中,所以专门选择了绿隔试用。

  试用一天感受:神话般被宣扬的“光控”效果真的有体现,上完彩妆后脸部立体感明显,这点相当满意。但下午鼻子上还是泛油光了,我的大油田啊……哀叹!

  试用一周感受:经过几次涂抹后的总结,我发现了绿隔很容易被掩盖的优点:省量。大家每次千万不要用太多,可以加一点点[口者]哩精华混合使用,这样肤色才会更加自然。对脸色的修饰效果绝佳,这点应该是我使用过的隔离霜中最强的。

美容护肤之道
FANCL 净化卸妆油

  NO.2 FANCL 净化卸妆油

  曾经遭遇N多人向我抱怨:“植村秀的洁颜油又贵,而且其实用了以后觉得皮肤油腻腻,洗不干净的感觉,有没有便宜又好用的卸妆油推荐啊?”

  汗……其实我也在用植村秀,并且同样感觉到了这些问题。在朋友的压力下,终于开始辛勤发掘新产品,FANCLE家的净化卸妆油就是这样被我找到的。这款卸妆油没有其他的型号或是类别,因此非常好买,直接到FANCL柜台,说一句“卸妆油”,再笨的BA也迅速理解啦。

  小TIP:FANCL家的这款净化卸妆油只有120ml装一种型号,因此喜欢网购的JMS要特别小心有人用150ml装的假货骗走你的银子。

  试用一天感受:因为用湿手按压出卸妆油,所以首先感觉到它速度惊人的乳化效果,只有有水,透明油状立刻变成乳液状,简直不容你思考,所以,千万强调请大家一定要用擦干的手涂抹!也因此,乳化程度100分。

  试用一周感受:宣传资料上说长期使用可以去肌肤黄气,这点是完全没有体现出来。不过保湿效果不错是值得肯定的,用完以后没有植村秀的油腻,但肌肤摸起来十分柔滑,也不会觉得紧绷或是干燥。卸妆油也能达到这样的保湿效果完全超出我的期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芝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