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隔离霜:肌肤最好的保护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16   红秀GRAZIA
隔离霜的测评
隔离霜的测评

  彩妆、脏空气、紫外线……各种各样的污染真是让人猝不及防。还好,我们有隔离霜来充当肌肤防火墙阻挡它们。一款好的隔离霜主要诉求防晒与保养兼具,如果能增加润色功能当然就更好了。本次GRAZIA美容团为你带来隔离霜的测评结果。

  隔离霜VS防晒霜 隔离霜与防晒霜到底有什么不同?从功能上看应该没有本质区别,现在的隔离霜功能强大,基本都有SPF15以上的基本防护紫外线的功能,早非单纯的隔离彩妆和污染。 隔离霜的主要使命是防护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但是它又不完全等同于防晒霜。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还具有抗氧化、美白、保湿以及维生素等成分,它比防晒霜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如果你是个办公室族,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遭遇阳光,只需要涂隔离霜即可,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了。但是如果你经常呆在室外,还是需要使用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霜。  隔离霜VS妆前乳 现在流行一种妆前底乳(Make-up Base),看似普通乳液,使用后又有一层淡淡的修颜效果,令肤色更均匀。同样是用在粉底之前,看似与隔离霜没什么两样。事实上,妆前底乳是加强上妆的延展性,使整个妆容更持久亮丽,类似修容液。而隔离霜,原则上说,则应该同时兼顾防护和妆前乳的功能,让肌肤回归完美的质感和均匀的肤色,帮你打造看上去既自然又通透的美肌。但不起隔离作用的妆前乳,在保护肌肤方面与隔离霜有着本质区别。隔离霜VS粉底液 隔离霜的润色功效是懒人的最爱,一道工序就可以完成隔离、润色的功能,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它的确可以代替粉底液,只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状况的颜色,即便是无色的隔离霜,也能起到均衡肤色、驱除暗沉的自然妆效。

隔离霜
隔离霜

  想要知道更多隔离霜评测的结果吗?精彩内容敬请留意5月27日上市的《红秀GRAZIA》杂志!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