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红色美妆品 轻松打动她的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40  《时尚芭莎》

  导读:那一抹炽热的宝石红,注定要撩拨你的心弦。如同浓汁四溢、芬芳飘萦的葡萄醇汁,将能量和激情悄然释放开来,就仿佛皇家画师鲁本斯的浓彩,让萧瑟冬季不再苍白。

  艳色美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指甲油

  M.A.C指甲油 色号Lacquer in Shirelle ¥130:色调如此饱和,让人不禁沉醉在这红晕涟漪中。

  完美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专业唇彩创艺笔

  雅诗兰黛专业唇彩创艺笔 ¥185:不论是勾线、塑形还是着色,这款一体化的唇刷都有足够的专业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化妆品库

Benefit |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杏子磨砂沐浴液

杏子磨砂沐浴液...

全文 更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