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家女真实点评4款契尔氏当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6:08  尚妆网

  先有美容大王大S,后有众位网络mm,大家都对契尔氏家的产品赞不绝口,搞得我这个败家女的心也长草。上个月,有人去香港,问我要不要捎点东西,我就请他帮忙带了一套K家的东西回来。用了将近一个月,略有感触,特意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美容护肤之道
辣评4款契尔氏当红产品(图片来源:尚妆网)

  1、Kiehl's-契尔氏燕麦牛奶洁面乳1#

  这个洗面奶很是不错。乳液状的,无泡,却洗得很干净,而且洗后一点也不紧绷,就算是这么干冷的天气也不例外,特别适合我这种秋冬略微敏感的肌肤。只有一点不好,那就是不能涂到眼睛附近,否则会很辣眼睛。

美容护肤之道
契尔氏小黄瓜水(图片来源:尚妆网)

  2、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水

  K家著名的小黄瓜水,相当的补水,用化妆棉擦在脸上,缺水的地方会感到略微刺痛,像是在拼命吸水,用完之后,觉得脸水润润的。我做过一次纸膜,效果也不错,脸上有吸水般的刺痛感,不过觉得做一次要8ml水水,好浪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