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京沪穗各地MM的冬日必修护肤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44  尚妆网

  冬日即将来临,天气变化无常。你的肌肤也开始躁动不安。冬日里,护肤自然成为每个mm最重要的功课。下面,我们就来看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MM们在冬季应该如何护肤吧。

美容护肤之道
北京--保湿最关键

  北京--保湿最关键

  这三地之中,北京位于最北部,天气最冷,也最干。很多北京MM会觉得脸部紧绷、脱皮,这是皮肤缺水造成的。这时候,为肌肤补水保湿当为首要任务。

  KEY 1:深层清洁

  深层清洁的重要性,所有爱美的MM都知道。皮肤只有在深度清洁之后,才能提高补水面膜的效率。矿物泥类产品近年来一直大行其道,含此类成分的面膜不仅能够有效地补充肌肤中的水分和活力,同时更能彻底清除毛孔内深藏的污渍等杂质,达到深度清洁和净化毛孔。

  KEY 2:保湿精华

  要想迅速快捷的为肌肤补水,保湿精华当然是首选啦。保湿精华分子小,可很快渗透到肌肤真皮层,为肌肤深层补水保湿,同时,保湿精华营养丰富,还能为肌肤补充营养,让肌肤紧紧锁住水,从而达到水嫩基辅的效果。

美容护肤之道
上海--卸妆要彻底

  上海--卸妆要彻底

  作为居于三地之中的上海,她的气温适中,湿度适宜,上海MM做好日常护理足够。但,上海MM社交活动颇多,MM们又力求精致,化妆在所难免,所以化妆之后的卸妆工作尤为重要。

  KEY 1:卸妆油用量要足

  卸妆要使用卸妆油MM们都知道,可是据调查,83%的MM卸妆油用量不足。其实,只要看看各个品牌卸妆油的大瓶子就知道,这东西是不能省着用的。卸妆油如果用量不足,会大大降低卸妆效果,彩妆还有一部分留在脸上,后果可是很严重的。

  KEY 2:洗面奶仍然必要

  很多MM看到卸妆油乳化称白色,还以为脸已经洗干净了,其实不然,卸妆之后,脸上还会残留重金属离子、灰尘等污垢,需要洗面奶来清洁,否则这些污垢会堵塞毛孔,时间长了会生成封闭型粉刺。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