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限量版洁颜油 绝版的珍藏礼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1:20  新浪女性

  导读:2008年,时值源自经典配方的保湿型洁颜油48周年庆,植村秀先生在去世前献上了绝版的珍藏礼赞!限量版保湿型洁颜油,老先生亲笔题写“秀”字印制于瓶身作为对该升级产品的认可与期许。超越时空的经典,常留岁月的隽永……限量发行,绝对是所有植村秀爱用者的终极典藏!


图注
植村秀保湿型洁颜油 源自1967年的经典

  背景简介

  基于对亚洲女性清洁需求的研究进展,依托全新的升级配方与活性植物成分

  源自1967年,被誉为“永恒的经典”的植村秀保湿型洁颜油完美重生!


图注
限量版保湿型洁颜油2008年12月重生 RMB700

  新产品特点:

  →调整后的HPO高效平衡洁颜系统,大幅度提升了对持久性彩妆的清洁能力

  →完美延续以往产品令人难以置信的轻柔触感与清爽感觉

  →配合山茶花精油以及姜根精萃,赋予肌肤更奢华细腻的保湿感觉

  植村秀洁颜油的终极礼赞!植村秀×绝版珍藏


图注
限量版瓶身印有植村秀先生亲笔题写的书法“秀”字以及个人印章

  2008年,时值源自经典配方的保湿型洁颜油48周年庆,植村秀先生在去世前献上了绝版的珍藏礼赞!限量版瓶身印有植村秀先生亲笔题写的书法“秀”字以及个人印章,这既代表着植村秀先生作为洁颜油创始人的历史地位,更凝聚着他倾注于这款永恒之经典产品中的毕生精力。作为当代美妆艺术大师,植村秀先生对完美肌肤的独到见解,对艺术精萃的不懈追求,都在这刚劲有力的书法中一一呈现。

  珍藏限量版洁颜油。延续永恒之经典,荟萃艺术灵感之大成,更是对植村秀老先生的无尽怀念……稀缺珍品,仅供植村秀风尚会员预约购买;各大专柜配额有限,请即刻致电查询预订!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植村秀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