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9:2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

    植村秀的热销产品无色限唇膏,也显示了品牌提供高级定制服务的趋势。88款色彩,囊括了蓝色、白色、黄色等不可思议的色彩,美容顾问会根据每个人的气质、特点和需求调制出独一无二的唇膏颜色。撼动流水线式生产的美容传统,渗入了更人性化、更细致入微的肌肤护理及妆容打造,不知不觉,美容界悄悄拉起了高级定制的大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