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虐待皮肤7大恶习 你犯了几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29  太平洋女性网

  女人常喊着要护肤,可是日常生活中,你真的爱护自己的皮肤吗?其实,很多时候你的一些小细节无疑是在虐肤,而你却还不知道。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那些非改不可的坏习惯吧!

   1、胡乱作面部按摩

美体减肥瘦身
胡乱作面部按摩

  面部按摩一定要按照固定的方法来进行。不当的按、拉、搓会把皮肤下层脆弱组织破坏,不仅不能起到美容的功效,反而起反作用。

  2、饮酒和使用含有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


美体减肥瘦身
饮酒和使用含有酒精或其他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

  化妆品中的刺激性物质是美容的大敌。面部皮肤细嫩,皮肤细胞组织易受损。因此,不可轻易搽手,也不可将用于其他部位的化妆品涂到脸上,特别应忌酒精等物,否则会破坏面部皮肤。


  3、强光暴晒


美体减肥瘦身
强光暴晒

  暴晒会促皮肤老化,甚至生癌。因此,应避免强光照射皮肤,严防因强光照射面部而脱皮。


  4、多用可可油或有关化妆品来避免皮肤松弛


美体减肥瘦身
多用可可油或有关化妆品来避免皮肤松弛

  皮肤的松弛往往是由于怀孕或体重迅速增加超过了皮肤弹性限度造成的。各人的皮肤弹性限度不一样,这取决于遗传。大量使用可可油及有关化妆品的方法是于事无补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