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可爱女生新潮发型随街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0:55  瑞丽女性网

  日本果然是潮流聚集之地,随便在街头也能够抓上一大把可爱的MM,她们的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发型可爱、新潮而又有个性,让人眼前一亮,即使五官不精致,身材不够高挑,但她们的发型总能够帮助她们摆脱缺陷喔!

  好可爱的丸子头,饱满的发髻很有质感,MM本身的五官不怎么突出,扎上发髻后很有邻家女孩的感觉,随意而又活泼,很适合逛街和出游。加上可爱的花朵发饰,有一种民族风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丸子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丸子头背面LOOK

  这种扎发感觉很不经心很随意,但它的凌乱感还是有层次的,整个发型都很平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层次感凌乱扎发

  很有摇滚的味道,蜈蚣辫的编发很关键,配上长长的刘海和大耳环,必定成为街头回头率最高的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摇滚风蜈蚣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摇滚风蜈蚣辫背面LOO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