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x Factor 化妆师的化妆品登陆中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3:42  新浪女性

  名模熊黛林助阵 演绎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的魔力传奇

美容护肤之道
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

  一场视觉盛宴后,专程从电影宣传期赶来的香港名模熊黛林优雅亮相,不仅带来了Max Factor在香港上市后的喜人成绩,更是分享了自己对化妆的一些心得。作为超级名模,熊黛林一直把眼部妆容作为走秀和出席时尚活动的重点,她表示:“我本人是Max Factor的铁杆粉丝,尤其是深爱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以前一出国就会买很多支带回来留着用,现在Max Factor在香港都可以买到,令我可以随时保持明眸的闪耀动人,真的很开心。而且我还推荐给我的朋友,她们也都很喜欢。希望Max Factor在进驻内地市场后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在活动现场,彩妆大师李东田还特别亲身示范,用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为熊黛林打造了眼部妆容。涂抹上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的熊黛林,立现魔力电眼幻化出令人瞩目的名模风采。而品牌特别颁发给熊黛林“最迷人双眸”奖,希望她未来无论是在电影银幕还是炫目天桥,都能够尽展美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美容护肤之道
全球每5分钟卖出1只

  Max Factor中国明日超模大赛 实现平凡女孩的完美转变

  伴随Max Factor 登陆中国的另一个重要活动,便是即将在四川卫视隆重推出的真人秀节目Max Factor美丽模坊-中国明日超模训练营。Max Factor美丽模坊-中国明日超模训练营是对其主题的最好诠释,与Max Factor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Max Factor意在借此活动帮助每一位女孩发掘自己独特的闪光点,实现如名模般从后台到T台的完美转变。发布会当天,品牌盛邀中国明日超模大赛的评委,“中国彩妆之父”李东田先生,与参赛选手分享了他多年在彩妆界的经验和对二十强选手的寄语,希望她们能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内心对于美丽的追求,成为中国明日超模。

  最后,Max Factor中国品牌发布会在众多明星嘉宾的祝贺和赞誉声中圆满结束。作为专业化妆师的至爱品牌,Max Factor此次正式登录中国,将会把更多国际时尚趋势和专业化妆师的专业美妆建议带给中国女性,带领她们开启时尚之旅,实现美丽转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max factor 化妆师 丰盈 名模 彩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