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sterpiece丰盈睫毛膏正式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45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

  即使是难以涂抹的部位,睫毛都能在瞬间增长之余保持根根分明,这样的睫毛膏是不是听起来太过神奇呢?阔别两年的Max FactorMax Factor强势归来,带来的首个代表作就是这个全球创下每5秒售出1支惊人纪录的风靡全球的王牌产品——丰盈睫毛膏Masterpiece。 突破性iFX回弹式刷头,更加贴合眼睛线条弧度,能照顾眼头、眼角、下睫毛等微细难刷的部位,使睫毛液能细致均匀地包裹每根睫毛,令睫毛瞬间增长。 更能保持睫毛的根根分明;即使反复刷,也决不粘黏打结,炫出无限纤长分明的惊艳美睫。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在欧美及日本一经推出便创下了骄人的成绩,在短短几个月便已囊括了Sunday Times Style,Marie Claire, Hangbag.com杂志及时尚网站最佳睫毛膏;Cosmopolitan 国际杂志最佳不黏稠睫毛膏;She.com人气网站最佳眼部化妆品等殊荣。成功的秘密就在于它采用了新一代的睫毛刷技术:灵巧的iFX回弹式刷头是以热塑性塑胶注塑制造,能确保每根睫毛整齐排列在刷头上。弹性设计就连最短小的睫毛也照顾周到,令打造纤长分明的睫毛变成轻松愉快的体验! 2008年11月,Max Factor携旗下经典杰作全新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率先登陆上海和成都,黑色和棕色两种色号依照亚洲女性肤色度身定制,加上108元的心动价格,是不是让你怦然心动,跃跃欲试了呢?

  值得信赖的推荐理由:

  革命性刷头设计

  iFX 回弹式刷头设计是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的最特别之处。传统睫毛膏刷头采用尼龙纤维的材质,围绕在一根金属棒上面。而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则打破这个设计理念,大胆采用柔软的热塑性塑胶材料,以获得专利的高超模具打造出整齐排列的微型圆锥细齿。这种设计使刷睫毛变得轻而易举,即使是最难刷的下睫毛或眼角睫毛都能刷得根根分明,彻底告别粘黏打结的烦恼。高科技的睫毛液配方,使睫毛瞬时增长,并长时间呈现睫毛的亮泽感。

美容护肤之道
革命性刷头设计

  魔力电眼速成法

  因为Max Factor丰盈睫毛膏不会粘黏打结,因此上妆极为流畅便捷。使用时用睫毛夹夹出卷翘的睫毛后,沾取适量睫毛膏于刷头上,从睫毛根部往尖端方向刷上膏体。细小的睫毛、如眼头眼尾或下睫毛则使用刷头的顶端同样由根部往尖端单向涂抹。待第一层睫毛膏干了之后涂第二层,反复涂抹睫毛依然根根分明,魔力电眼快速诞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