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也平凡 看7大绝色女星的居家养颜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42  太平洋女性网

  普通人永远都很好奇,究竟是什么化妆品,让明星们拥有光洁白皙、红颜不老的肌肤。本期“星颜秘诀”栏目,美容编辑为大家介绍当红女星们的护肤心得!

  陈慧琳:重视肌肤的基础护理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不但歌喉动人,她那天生细腻的皮肤更是让人羡慕!其实Kelly一直都没有刻意做保养,她认为一个人的肤质是天生的,有的人拥有正常的饮食,充足的睡眠,皮肤却不好,也不会因为擦了什么保养品而有所改变。不过,Kelly很重视每天基本的护理,每天早、晚洗脸,擦化妆水、化妆液,从不偷懒。

  贾静雯:信赖纯植物精华

贾静雯
贾静雯

  饰演古装戏闻名的贾静雯,对护肤品的选择观念也有点点“古董”,她比较相信纯植物复方的产品,具她透露纯植物复方可使女性的肌肤避免提前进入老化阶段,进一步增强肌肤的紧实与弹性,令肌肤保持长久水润与亮白,尤其适合东方女性肤质使用。

  梁咏琪:全方位的配合

梁咏琪
梁咏琪

  除了坚持护肤,GiGi认为要让肌肤好起来还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例如睡眠和饮食就很重要。对于艺人来说,充足的睡眠有很多时候是一个奢望,所以只好从别的方面做些补偿,GiGi通过饮食习惯来辅助改善和保养自己的肌肤。她从来不吃油炸或者刺激性食物。也只有这样,GiGi才实现了自己的护肤大计。

  容祖儿:7岁开始护肤

容祖儿
容祖儿

  一般女人相信25岁开始护理肌肤才是最合适的时间,但事实上肌肤护理是没有时间限制的,越早开始你的收获就越大。香港乐坛新贵容祖儿7岁就开始用妈made护肤品,10岁就懂得自制面膜养护肌肤。同时,进入乐坛之后的祖儿工作日益繁忙,再加上不充分的睡眠,这对皮肤保养是十分不利的,让祖儿依然持水灵肌肤的秘诀就在于,提早展开的护肤保养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正确保养成就一张明星脸       视频:看看明星是怎么卸妆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