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达人揭秘:网购化妆品骗局黑幕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47  太平洋女性网

  骗子手段三:卖国际大牌的假货

卖国际大牌的假货
卖国际大牌的假货

  见招:

  DIOR,兰蔻,这些大家熟悉的国际大牌在专柜的价格高高在手,BA的脸又特别臭,所以很多人想在网络淘便宜货。很多卖家对自己便宜货的解释很多,比如内部价,偷税价,台湾版,尾单,内部样品,小样,替换装等等。这些说法可信吗?

小心假冒的替换装
小心假冒的替换装

  拆招:

  首先说说港版,香港因为是免税港,所以很多大牌比内地专柜少30%左右,但是例如DIOR可能只少10%,甚至和国内价格差不多,美国和法国的价格也许只有50%左右,但是因为有国际快递费用,所以也不会低与50%。

  再说说小样和替换装,很多小样是专柜赠送用,而替换装一般是出售的,在这些小东西上面更容易做假,而且很难被发现,一般论坛上的真假鉴别帖子,都是针对正装产品,更容易让骗子有机可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教你不同肌肤的产品选择   视频:《女人我最大》护肤品的正确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蔻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