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情侣造型变身:网友涛子&JING(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7:03  新浪女性

网友涛子&JING造型前后对比

  发型师王艳点评:

  女模JING一身紫色的搭配,就给人娴熟而沉稳的庄重感。而涛子先生的西装衬衫也让人闻出了老练成熟的男人味。于是,我决定从头发中改造,希望为他们增加更时尚、更活力的元素。

  首先,我为JING女士做了一个染色,丰富了头发的颜色。遮盖额头的服帖刘海和不规则的线条与脸型比例适配,也富有生命力,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娇艳中也不丧失女模特本身的成熟与性感。给人古典和现代融合的交替感。

  涛子先生的稳重和自信感符合他短而精简的发型,因此,我并未做出过多的修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