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情侣造型变身:网友小建&颖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6:39  新浪女性

网友小建VS颖颖变身前后对比

不同角度展现卷发造型

  造型师叶子俞综述:第一眼看到这对情侣,觉得他们很般配,对于自己的头发,他们都有自己的困扰--小建皮肤比较黑,想通过颜色变化,让肤色亮一些;颖颖想做一个卷发淑女造型,但苦于不知道什么卷发最适合自己

  小建的头发,我用美奇丝的炫靓染发膏的摩卡色来把头顶的头发提浅到7度的发色,还有两边较短的部分就用的是炫色染发膏的5CB来做。这个双色的搭配可以满足男生的想法,使他的皮肤变得亮一点和看上去更有活力。在修剪方面就用了上下不连接的修剪技术,目的是可以减少过多的发量,这样就可以更方便打理。

  颖颖的头发,她想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色和一个时尚淑女的卷发造型。在发色方面先选用了美奇丝的炫色的6CB做颜色部分和炫靓的R红色来做浅色部分,通过双色染的技术在头发上造制出有明暗变化的发色,双色染会特别显出这位女生的个性。在造型方面我设计了一个现在流行的大波浪,大波浪造型是给人淑女何浪漫时尚的感觉,也是这位女生想要的卷发感觉。(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