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顾问团:闺蜜网创始人张耀辉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23  新浪女性

  媒体寄语---女性消费者选购化妆品的风向标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对于化妆品行业更是如此!据有关调查显示:女性在选购护肤化妆品时,在影响其购买意向的所有因素中,“口碑推荐”是最大的影响因素,其影响力指数超过了50%。

  作为国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受众最多的女性频道,新浪女性举办的“中国美妆口碑榜”必将成为女性消费者选购化妆品的风向标,并对品牌厂商的营销策略尤其是“口碑营销”和“体验营销”策略产生极大的推动和引导作用。闺蜜网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美容品交流社区,愿意与新浪女性共享1400多个美容品牌、5万多款美容品的将近100万篇用户口碑和使用心得,为越来越多的女性“选对、用好”美容品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祝新浪女性“中国美妆口碑榜”和“2009中国化妆品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 闺蜜网创始人 张耀辉

闺蜜网创始人 张耀辉
闺蜜网创始人 张耀辉

  个人简介:闺蜜网创始人 张耀辉

  2009化妆品高峰论坛概述:化妆品,这个与人们美丽生活最紧密的产品领域,应用广泛,消费者个性差异,产品适应性,安全问题隐患多多。公众安全事件频发,产品安全成为社会最为关注的焦点。

  新浪女性联合专业调查机构,针对大众网友进行安全消费调查,并且给出专业的调查报告。旨在分析广大网友对于化妆品安全消费的认知,联合行业监管部门解读化妆品安全消费趋势,为化妆品业界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