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京波:他创造了中国媒体行业的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49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时尚》杂志社创始人之一、《时尚》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吴泓因病医治无效,于昨晚在北京病逝,时年46岁。为此,新浪女性连线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毛京波。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毛京波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毛京波

  新浪女性:吴泓先生因病去世,我们非常震惊和难过,请谈谈您的感受。

  听到吴泓的噩耗,心仿佛一下坠入了冰川深处。尽管之前已经知道他的健康出了问题,但我想苍天有眼,不会把他夺走,因为他是那么出色那么好的一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时尚而精彩。他和他的团队曾经创造了中国媒体行业的奇迹,所以我一直相信,他也能为自己再创奇迹。

  新浪女性:请您谈谈您对吴泓先生的个人印象。

  就在去年深秋,我还有幸邀请到他参加梅赛德斯-奔驰的S级欧洲之旅活动。从斯图加特到米兰,从黑森林到地中海,那样的良辰美景,和他这样儒雅沉稳、见多识广的谦谦君子来共享,真是愉快而难忘。如今,他在那次旅行中的音容笑貌,和悲伤一起,在我眼前也在我心里起伏。

  十多年来,我和他始终有着非常好的合作。特别难得的是,我们个人之间,虽然见面的时候并不多,就是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但是彼此惺惺相惜,在很多事情上,他都像老大哥一样关照我。他还真诚的邀请过我加盟时尚集团,知遇之情始终让我心存感激。

  斯人已去,祈愿他一路走好!也衷心祝每一个朋友保重身体,健康平安!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