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植村秀-新浪 美妆讲堂火热开讲 立即抢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20:35  新浪女性

  09年进入了夏末秋初,面对本季光感风潮,你的妆容当然也要及时捕捉最新的风尚要点!新浪女性的老朋友——大师级彩妆专业品牌“植村秀”,又为新浪会员准备了一期最新的彩妆资讯!

  植村秀除了不断推出受人喜爱的专业美妆产品,同时也致力于将专业的美妆技法和方法介绍给普通消费者,并倾心打造专业的化妆课堂,将其建立成为植村秀的又一明星产品。

  内容:教你秋冬光感裸妆如何以一种更精致耀眼的光泽度呈现,以专业又容易学习的tips,帮你轻松拥有最时髦的妆容!每位受邀网友都有精美小礼包送上,更有互动抽奖惊喜礼品!

  时间:8月28日(周五) 15:00-17:00

  地点:上海南京西路1601号越洋广场

  讲师:植村秀中国区域化妆师 应永义

  人数:20名

  报名前,提醒各位网友注意:

  1. 本期美妆课堂的地点是在上海,报名仅限于上海地区哟!

  2. 上课的时间是周五下午,请确定自己当天能来参加再报名,以免增加工作人员的重复劳动!

  请详细填写下列报名资料。工作人员会提前两天通知幸运获得受邀资格的报名网友联系!

  了解更多==上期植村秀美妆讲堂 现场情况直击 ……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植村秀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