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家美乐白茶抗氧润体精华乳保湿大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55  新浪女性

  导语:在乍冷还寒的初春,冲一个滚烫的热水澡仍然是令人身心舒爽的事情,但是沐浴后皮肤的紧绷与干燥度依然不亚于冬天,此时,一款高保湿高滋润的身体润肤露依然是必备之选。解救干涩肌肤的同时,吸收力和性价比也是考验你智慧之选的要素。

  测试方法

  将润肤露涂于肌肤上,用相同的力度涂匀10次,看其是否易推和易吸收。

  抹20分钟以后,以水分测试机测试皮肤的水分是否提升。

  抹5分钟之后,测试手背上能否印上发泡胶粒,若印上的发泡胶粒越少,便表示越清爽。

CAMENAE 家美乐 白茶抗氧润体精华乳
CAMENAE 家美乐 白茶抗氧润体精华乳

  CAMENAE 家美乐 白茶抗氧润体精华乳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198/180ml

  特点:含E.O-SKINC.TM精油添加配方,结合专为身体肌肤而设计的护肤成分,针对身体容易缺水、老化的肌肤部位,进行细致重点护理。

质地
质地

  质地:呈柔滑的乳液状。

  易吸收度:★★★★

  易推开,吸收度不错。

水分差距
水分差距

  水分差距:47.5%

  保湿度:★★★★★

易吸收度
易吸收度

  清爽度:★★★★☆

  印上很少发泡胶粒,干爽度不错。

  总评:★★★★★

  价钱合理,香味中性,即时的保湿感令人满意,因为很快便可干透和被皮肤吸收,所以不算粘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