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定义秀发健康 “韧润柔亮”黄金健康发则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8:32  新浪女性

  导语:怎样的头发才是真正健康的秀发?2010年4月,中国顶尖皮肤科医师、美容美发专家与媒体意见领袖共同参与的首次中国女性秀发健康发则论坛在京开幕。通过探讨中国女性秀发的健康问题与现状,透彻分析独具中国女性特色的护发习惯,建立中国首个中国女性“黄金健康发则”,号召秀发健康的更多社会关注,并推动中国女性的秀发健康发展!

“韧润柔亮”黄金健康发则出炉
“韧润柔亮”黄金健康发则出炉
范卫新教授与众专家讨论中国女性秀发健康现状
范卫新教授与众专家讨论中国女性秀发健康现状

  秀发健康你知道吗?

  2009年,潘婷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同对中国女性的头发状况、发质问题和护发习惯进行了调查研究,并发布《中国女性秀发档案》,首次发现中国女性秀发健康的四大挑战:秀发因侵蚀与损伤而成的发丝干枯、发尾分叉、感觉粗糙和缺乏光泽,完整揭示中国女性秀发健康现状。

杨淑霞博士与大家分享《中国女性秀发健康基础科学及现状》
杨淑霞博士与大家分享《中国女性秀发健康基础科学及现状》

  2010年,潘婷与新浪女性频道合作,共同发起“中国女性消费者秀发健康知识调查”。在短短数日,超过5000位网友参与讨论并对当代女性秀发健康表示极高的关注。从调查中得出, 90%以上的参与者认为自己的秀发存在健康问题,并有85%以上的参与者期望专业而权威的中国女性秀发健康标准的制订。

《中国美容时尚报》出版人张晓梅女士分享中国女性护发趋势
《中国美容时尚报》出版人张晓梅女士分享中国女性护发趋势

  黄金健康“发”则权威定义中国女性秀发健康标准

  《中国女性秀发档案》揭示了中国女性秀发健康所面临的挑战,“中国女性秀发健康知识普查”结果所反映出消费者对建立秀发健康标准的需求,由此,首个中国女性秀发健康论坛,通过权威医师代表及美容美发行业意见领袖的深入探讨,发布极具行业代表性的中国女性“黄金健康发则”,从中国女性的发质特点和护发需求出发,定义健康秀发所应具备的四大特征:“韧”:秀发强韧、有弹性、无分叉;“润”:滋润、不油腻、无静电;“柔”:柔软顺滑、易梳理、不打结;“亮”:有光泽、发色饱满、盈亮。

宝洁公司专家王晓晶与众专家共同见证中国女性“黄金健康发则”诞生
宝洁公司专家王晓晶与众专家共同见证中国女性“黄金健康发则”诞生

  中国女性“黄金健康发则”,以秀发科学为基础,是真正为中国女性而设的秀发健康标准。该标准对于提升中国女性的秀发健康之美有着极高的意义和价值。超过99%参与调查的皮肤科医师认为“黄金健康发则”可以帮助中国女性检验头发健康,并愿意推荐给广大中国女性,以此推广头发健康基础教育,加深对头发健康的理解,建立科学的头发健康理念,并倡导秀发的健康!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