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26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进行到第三场“鼓韵”,令人吃惊而后感动的一幕出现了:一向高高在上的男女模特竟然从观众席深处出现,分别从无数双眼睛前缓缓走过,汇于T台执手相看……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动作,却将一场穿越千年时空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

  当晚,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国时尚界嘉宾与近千大连观众一起欣赏了“兰调·传奇”既魔幻又深情的演绎,市政协副主席崔庆群出席发布会。

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现场
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现场

  魔幻色彩打造“潘多拉星球”

  此次发布会由“幻影”、“畅想”、“鼓韵”、“传奇”四个部分组成,最大的特点就是色彩极度丰富,模特造型、妆容超乎想象。头顶开花、喇叭耳朵、连体人创造出一个如同“潘多拉星球”一样魔幻的世界;单是发式,就有牛角、鹿角、京剧长翎、类生物、拨浪鼓等造型,真让人疑心置身于“阿凡达”中间。

色彩极度丰富,模特造型、妆容超乎想象
色彩极度丰富,模特造型、妆容超乎想象

  发布会的高潮出现于“鼓韵”一场的结尾,当一袭白衣,头上顶着高高的琵琶发式的女模特从观众席上缓缓而行,静静回眸,在场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她蕴积千年的幽怨。而当秀出一身肌肉的男模出现,深情与其执手。此时此刻,彩妆、服饰、发型、体绘、舞蹈、音乐、模特……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演绎出人间伟大而永恒的情感。

  热烈的掌声真诚感谢师恩

  “传奇”之后,所有的模特悉数亮相,一派繁花似锦、绚烂色彩中,身穿白衣的、此次发布会的真正主角——35位大学生跑步登场。他们用自己的努力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毕业答卷,也为自己迎来一份光明的就业前程。

彩妆师正在为模特悉心装扮
彩妆师正在为模特悉心装扮

  当兰克国际美容化妆学院院长、此次发布会总策划唐雨先生一身蓝衣登台时,现场所有他的弟子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师恩。让人不禁想到华中科技大学毕业典礼上,“根叔”的16分钟演讲所赢得的长久掌声,和由此引发的关于“大学精神”的讨论。兰克人用6年6届国际彩妆发布会诠释了他们对于这一命题的理解。

  彩妆会诠释“浪漫之都”

  发布会后,大连文化名人杨道立难抑激动心情:“大连拥有中国最热闹的T台,而今天的彩妆发布会是大连的T台秀中最独特的一场。”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表现千古爱情绝唱的那一节,“我没想到发布会会这样设计,模特从观众席走过,让人们近距离地了解什么是彩妆,知道原来人体所有的部位,头发、睫毛、眼睑、耳朵、指甲、背部、脚趾……都可以成为美的载体!”杨道立认为,这场发布会堪称大连T台秀中的经典。

  唐雨则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种种形式的改革,让‘阳春白雪’的彩妆发布更贴近大众,唤起所有人的爱美之心。”他透露出席发布会的观众中,有很多国内外乃至世界时尚品牌代表,他们观赏之余,也在寻觅人才。

  一位受邀前来的英国访问学者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冲击。“看过这场发布会,我明白了为什么大连被会称为‘浪漫之都’!”他表示,大连人对于美的追求,对于美好情感的颂扬,证明这是一座充满魅力、充满阳光的城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