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集焕白系列 开启全方位祛斑大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1:58  新浪女性

  导读:如果有机会将脸上的斑点擦出,你还会找一个借口说雀斑很可爱吗?皮肤长斑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来自于以下几种:

Kiehl’s集焕白 全方位祛斑大计
Kiehl’s集焕白 全方位祛斑大计

  1、压力:当人受到压力时,就会分泌肾上腺素,为对付压力而做准备。如果长期受到压力,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趋于缓慢,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f

  2、紫外线:照射紫外线的时候,人体为了保护皮肤,会在基底层产生很多黑色素,经常裸露在强烈的阳光底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还会引起黑斑、雀斑等色素沉着的皮肤疾患。

  3、不良的清洁习惯:因强烈的清洁习惯使皮肤变得敏感,这样会自己刺激皮肤。当皮肤敏感时,人体为了保护皮肤,黑色素细胞分泌旺盛,当色素过剩时就出现了斑、瑕疵等皮肤色素沉淀问题。

  4、遗传基因:家里的直系长辈面部有斑点的人,要注意避免引发斑重要因素之一的紫外线照射。这是预防斑必须注意的,还要多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化妆品。

  科颜氏Kiehl’s在中国内地荣耀推出的“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旨在为消费者们带来“瓷娃娃”般的亮白肌肤,这一系列所蕴含的高效焕白成分包括:左旋维他命C、水解欧洲李精华,东京樱花叶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同时,天然矿物质云母等成分则有助于光线反射,不但可以即刻使肌肤光泽透亮,且有助于肌肤长效健康亮白;更附以特有的香氛焕白护肤成分,缓解肌肤压力,深入美白肌肤。经临床医学证实,该系列可有效击退既成的色素沉淀,同时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减少肌肤瑕疵,显著改善肌肤质地。

科颜氏荣耀推出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
科颜氏荣耀推出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

  科颜氏咨询医师Sherry Hsiung博士表示:“科颜氏集焕白系列是目前最全面的抵御日晒伤害的护肤系列。持续使用四周之后,肤色就会变得更加白皙亮泽,肤质也会明显改善,长时间使用,美白效果将更加显著。”

  首先,使用集焕白洁面乳温和洁净面部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令肤色明亮剔透;

  接着使用集焕白爽肤水有效软化肌肤改善肤质;

  然后,开始进行美白修护步骤—使用集焕白活性眼部精华乳能有效去除黑眼圈,均匀肤色,同时全面滋润肌肤。再使用集焕白美白精华乳显著减少黑色素生成,使肤色均匀透亮;

  如果你想祛除面部斑点,可使用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作用于皮肤色斑处,减淡色斑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生成;

  最后,均匀涂抹集焕白保湿乳液有效淡斑,均匀肤色,提升肤质,同时使肌肤更加美白通透。别忘记在户外活动或临窗工作时涂上防晒霜,这将会巩固你的美白成果喔!

  瑕疵不见,焕白立现,趁秋季阳光渐弱之际,开始你的全方位焕白大计吧!

  了解更多关于Kiehl’s集焕白资讯,足不出户买遍Kiehl’s官方正品,请登录www.kiehls.com.cn Kiehl’s奢妍美官方平台。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