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 见证肌肤亮白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5:29  新浪女性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

瑕疵不见,焕白即现!临床见证神奇美白体验

集众多高效天然活性成分,临床试验见证卓越焕白功效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 临床见证焕白奇迹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 临床见证焕白奇迹

  传承近160年医学背景,辅以先进植物学科技,科颜氏将于9月在中国内地荣耀推出【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为消费者们带来“瓷娃娃”般的亮白肌肤,见证神奇焕白体验。经临床医学证实,该系列可有效击退既成的色素沉淀,同时阻断黑色素生成,同时减少肌肤瑕疵,显著改善肌肤质地。

  1、天然成分零瑕疵焕白

  2、焕白同时减少肌肤瑕疵

  3、基于天然成分开发,独有香氛焕白护肤法

  该系列中所蕴含的高效焕白成分包括:左旋维他命C、水解欧洲李精华,东京樱花叶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同时,天然矿物质云母、二氧化钛及氯氧化铋等成分则有助于光线反射,不但可以即刻使肌肤光泽透亮,更有助于肌肤长效健康亮白;更附以特有的香氛焕白护肤成分,缓解肌肤压力,深入美白肌肤。

  以专业药房起家,科颜氏专家们一直以来都执着探索世界各地的高效天然成分,为各类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科颜氏始终坚持采用高新科技,从草本、水果、维他命与植物中萃取有效成分,为肌肤带来亲眼可见的卓越焕白功效。

  为满足亚洲消费者特殊的美白需求,秉承【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安全高效的护肤理念,为问题肌肤提供温和安全,同时又精准有效的解决方案,集合众多高效焕白成分的【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应运而生。科颜氏专家们创新研发了集六种美白成分于一身的【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每日使用,便可亲眼见证肌肤逐日变得亮白通透的焕白奇迹。该系列包括:集焕白洁面乳、集焕白爽肤水、集焕白活性眼部精华、集焕白美白精华乳、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与集焕白保湿乳液。

  研究发现,科颜氏皮肤专家们发现了亚洲肌肤易出现色素沉淀、色斑及暗哑问题的三大“原凶”:

  出现色素沉淀、色斑及暗哑问题的主要原因:

  1)亚洲肌肤的黑色素体的数量较多、形状较大,黑色素细胞内包含了较高含量的黑色素

  2)黑色素细胞的传送网络较发达,黑色素更快更易到达表皮层

  3)肌肤表面的老化瑕疵令肌肤不平整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集合众多温和高效的天然成分,有效解决上述三种原因所导致的肌肤色素沉淀、色斑及暗哑,有效减缓黑色素生成。同时,天然矿物成分有助于反射光线,使肌肤即刻散发焕白光彩。科颜氏咨询医师Sherry Hsiung博士表示:“科颜氏集焕白系列是目前最全面的对抗阳光侵害的护肤系列。使用四周之后,肤色就会变得更加白皙亮泽,肤质也会明显改善,长时间使用,美白效果将更加显著。”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的明星成分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的明星成分

  明星成分:

  ASCORBYL GLUCOSIDE (VITAMIN C) 维他命C葡糖苷

  * 中和导致皮肤老化的自由基

  * 高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 预防黑色素的生成并减淡肌肤色斑。

  BOTANICAL EXTRACTS 东京樱花叶精华

  * 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动

  * 舒缓肌肤肌肤

  * 使肌肤更富光泽

  * 有效减淡色斑。

  PLUM FRUIT EXTRACT 水解欧洲李精华

  * 缩短黑色素传递网络

  * 有效阻截黑色素传送到表皮层

  * 帮助肌肤平整柔滑。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的亮白五步曲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的亮白五步曲

  科颜氏皮肤专家集焕白系列的亮白五步曲

  Step 1彻底清洁

  使用集焕白洁面乳和温和洁净面部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令肤色明亮剔透

  Step 2爽肤调理

  使用集焕白爽肤水有效软化肌肤改善肤质

  Step 3重点修护

  使用集焕白活性眼部精华乳能有效去除黑眼圈,均匀肤色,同时全面滋润肌肤。

  使用集焕白美白精华乳显著减少黑色素生成,使肤色均匀透亮

  Step 4集中淡斑

  使用集焕白美白淡斑精华作用于皮肤色斑处,减淡色斑的同时抑制黑色素生成

  Step 5美白保湿

  使用集焕白保湿乳液有效淡斑,均匀肤色,提升肤质,同时使肌肤更加美白通透

科颜氏集焕白洁面乳
科颜氏集焕白洁面乳

  科颜氏集焕白洁面乳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Step 1:使用集焕白洁面乳清洁肌肤,温和洁净面部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令肤色明亮剔透。

  温和洁净面部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令肤色明亮剔透。

  产品功效:柔和强效美白活性成分,去除老废角质同时,收细肌肤毛孔,使肌肤呈现透亮之感。

  产品质地:性质温和,泡沫丰富

  产品容量/价格:150ml/RMB220

  主要成分及功效:维他命C葡糖苷-减缓黑色素生成;东京樱花叶精华-抑制酪氨酸酶的活动;水解欧洲李精华-减缓黑色素传送到表皮层。

科颜氏集焕白爽肤水
科颜氏集焕白爽肤水

  科颜氏集焕白爽肤水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Step 2:使用集焕白爽肤水保湿调理肌肤,有效软化肌肤改善肤质。

  有效滋润肌肤、改善肌肤纹理,全面美白

  产品功效:

  * 去除老废角质,同时软化肌肤,令肌肤舒缓清新,全面提升肤色的均匀及明亮程度。

  * 初次使用,肌肤即刻显得白皙,持续每日使用,肤色保持亮白通透。

  产品质地:不含酒精的乳状爽肤水

  产品容量/价格:236ml/RMB260

  主要成分及功效:维他命C葡糖苷-减缓黑色素生成;水解欧洲李精华-减缓黑色素传送到表皮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