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体验欧式皇家奢华护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5:39  新浪女性

  导语:提到皇室,高贵、优雅、神秘,让所有的女人都为之神往。在那座清幽的皇宫中,极尽巴洛克式的油画和雕栋装饰,花窗、莎幔,酒神巴克斯、太阳神阿波罗、众神信使墨丘利是皇宫雕塑主角,还有一个具有非凡象征意义的图案--蜜蜂。

  蜜蜂就如同大自然的药剂师,从文明之初就一直和人类朝夕相处。它诞生于太阳神的眼泪,在下埃及法老碑饰的象形文字中就有描述。它是阿耳特弥斯的象征,也是希望之乡和基督复活的标志。

  肌肤微撕裂,皱纹与衰老的元凶

修复断裂肌肤组织是阻击衰老源头的当务之急
修复断裂肌肤组织是阻击衰老源头的当务之急

  如今,法国娇兰研发中心的目光已聚集于蜂王圣品上,旨在通过高科技的手段,将这一古老而有神奇的物质,应用于皮肤抗衰老护理上,修复皱纹、改善松弛。

  法国娇兰研发中心总监Frédéric Bonté博士详细的解释了肌肤老化并且日益加重的原因--“当肌肤老化时,支撑表皮的真皮组织纤维和分子受到微创,导致结构受损变形。皮肤组织不再饱满紧致,皱纹加深。为了更形象地说明,我们可以把这些纤维比作床垫里的‘弹簧’。如果这些弹簧没了,床垫自然就完全失去了弹性。”

  修复断裂肌肤组织,成为阻击衰老源头的当务之急!

  蜂王圣品,最有效天然愈合剂

蜂王圣品是最有效天然愈合剂
蜂王圣品是最有效天然愈合剂

  蜂王圣品藉此成为护肤历史舞台中的重要角色--蜂蜜、蜂王浆等,在愈合伤口,修复裂痕上显著效果,被诸多医学家称为世界上最有效的天然愈合修复剂之一。

  蜂王浆,有“软黄金”之称,被誉为“生命青春之源”,可以促进和增强基底细胞的生命活力,改善细胞的新陈代谢,预防并减淡皱纹,阻止黑色素的形成,从而推迟和延缓皮肤的老化;蜂蜜:被用于处理伤口、促进愈合,在传统医学中仍然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以治疗、杀菌和愈合能力著称,同时也因具有使肌肤柔软的神奇力量而备受赞誉。

  严格筛选标准,蜂王圣品纯净保证

蜂王圣品纯净保证
蜂王圣品纯净保证

  法国娇兰研发中心在全球展开了一项广泛的蜂王浆及蜂蜜筛选项目,按照环境质量、生物多样性以及蜜蜂的基因构成等三项基准,严格筛选蜂王圣品来源,以气候宜人、无污染的乌埃尚岛欧洲黑蜂蜂蜜为依据制定出蜂蜜纯净度的标准,用以评估采集自全球各地的蜂蜜的品质。除此之外,为了确保顶级品质标准,法国娇兰仅选用产自法国可溯地区的蜂王浆,并坚持蜂王浆采购地区的可溯性,将它们整合成一张综合网络,并令其和传统养蜂方式形成了完美的配合。

  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提高肌肤修复能力

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

  法国娇兰研发中心研制的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集顶级蜂王圣品和尖端科技与一体,含有与众不同的成分,可以通过一系列关键机制在不同层面进行自我重建,直击皱纹形成和皮肤松弛的元凶,能修复并改造“微撕裂”,肌肤自我修复能力得到显著提高,肌肤的抗压能力是原来的两倍!

  完美使用感受,欧式皇家奢华体验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精华露,水包油的乳液配方,如蜜一样的质地,富含极其丰润的赋活修护成分,让肌肤体验至高无上的感官享受。乳液状的精华能在瞬间被肌肤吸收,为肌肤覆上一层无形的清润薄膜,带来超乎想象的丝滑体验,其中的水分令精华露清新润泽,即刻感受如丝般水润。与此同时,恰到好处的油份通过创新的复合方式赋予了精华露必不可少的养护功效,并能在涂抹瞬间被肌肤吸收。

  瓶身华美、线条流畅、优美精致,包装内部采用了精致的滴管,配以蜂巢六边形的瓶盖,盖子上镶刻了凸起的法国皇室标志,意味着法国娇兰的荣誉。

  每日早晚,用金色的滴管挤压两次,将精华露滴于手中或直接滴于脸部,感官体验无以伦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