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露诱惑:巧用美妆变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0:19  新浪女性

  导语:裸露是开启性感保险箱的第一密码,但是裸露也要张弛有度:你一定看到过很多让你念念不忘的美丽,恰到好处的裸露,没有瑕疵,没有做作;也一定看到过很多因为不美而想多看几眼的不堪,到底是哪里不合时宜的裸露,满目疮痍,令人不悦。裸露的肌肤是女性的第二张脸,颈部、锁骨、腿、手臂甚至关节处,忽视了这些细节,女人味可就减半了。为了保证各位mm的养眼指数,小编特别总结出裸露秘诀,让你在和美丽的吊带小衫、性感热裤,还有美腿法宝高跟鞋亲密接触的同时扎扎实实的绽放性感!

  一、露腿:

露腿
露腿

  露之程度:露到大腿甚至以上部位

  匹配服饰:超短裙、热裤

  注意细节:脱毛、润肤霜、隐形丝袜benefit take a picture

露腿是要有很大勇气
露腿是要有很大勇气

  露腿是要有很大的勇气的,但是一双美腿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难道没有美腿就不能穿短裙、热裤了吗?XO同学们,如果某天早起心情巨好或是像小编一样头脑发昏一时冲动买了短裙热裤之类的衣服,请务必穿上鞋跟超过5cm以上的凉鞋,并且一定要褪去那一腿的汗毛,脱毛建议不要用小刀刮,长了满腿胡子和不好。如果你刚好在大城市可以问问benefit的蜜蜡脱毛服务有没有开展到身体,还有激光脱毛也要找安全指数高的美容机构,电视上已经看到多很多因为操作员不专业烧伤腿部皮肤的案例了!

  无论季节,为了保持腿部皮肤的弹性都不要偷懒,沐浴后要涂抹润肤霜,这样才能为穿隐形丝袜做好基础工作。好吧,说道这里一定要随身携带take a picture。这是明星们、美女们之所以那么明星、之所以那么美女的宝贝。用内附的粉色海绵均匀的扫在双腿,立即像穿了丝袜一样、瞬间皮肤变得非常光滑,长时间保湿且留香。这是Benefit的超人气商品,如果你的身体肌肤有点小粗糙,她可以帮你抚平细纹,同时还散发迷人的香味,味道很清淡,感觉是与生俱来的体香哦!

美丽定格身体香膏
美丽定格身体香膏

  benefit take a picture 美丽定格身体香膏

  二、露肩:

露肩
露肩

  露之程度:露出双肩还有高耸的锁骨

  匹配服饰:露肩装 露出双肩,还有高耸的锁骨——这才是露肩装的真谛

  注意事项:锁骨窝内使用benefit take a picture+High beam提升性感指数

  锁骨其实身体上一个非常能体现性感的部位,这个部位既不暴露又叫人垂涎欲滴。拥有一副迷人的锁骨,再配上大领子的衣服,不知会迷倒多少男人。那么如何营造惹人怜爱的、性感迷人的锁骨呢,小编有办法。将benefit take a picture配合Highbeam超模粉红光影液涂抹在锁骨窝儿处,渲染立体光影,可以增加骨感效果,肌肤也会俏粉闪亮,性感从锁骨立刻呈现!

超模粉红光影液
超模粉红光影液

  Benefit Highbeam超模粉红光影液

  三、露背:

露背
露背

  露之程度:露出小半部分背部

  匹配服饰:露背T恤、露背连衣裙、吊带背心、吊带裙

  细节照顾:benefit take a picture用在所有你希望闪亮和突出的性感部位

  大家一定听过美丽转身这个词,随着潮流的发展,露背装已经变得习以为常,光洁的背部,流线型的脊椎骨与肩胛骨让人有种想拥抱的冲动。所以拥有一个光洁有线条感的美背也成了我们日常护理的重要一项,背部的小疙瘩一定不能有,所以背部去角质膏需要两周用一次,定期的护理,小编相信你也能拥有美丽的转身!

矿泉润体磨砂凝胶
矿泉润体磨砂凝胶

  BIOTHERM碧欧泉 矿泉润体磨砂凝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