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可爱 8款派对动物至潮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0:1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夜晚永远是派对动物的天下,那些张扬的风格感发型在夜店里从来不显得突兀,下面就为你推荐8款派对动物发型,快来看看吧。

  1、鸡冠头

  示范明星:碧昂丝 (Beyonce)

鸡冠头
鸡冠头

  碧姐的鸡冠头,骄傲的屹立在头顶,一举头一投足间妖艳透出野性美,必能在派对上展露舍我其谁的气势。

  2、狮王头

  示范明星:Lady GaGa

狮王头
狮王头

  蓬松狂野的狮王头激发出嘎嘎的女人味,一回眸,注定是派对上的性感“女王”。

  3、鹿角头

  示范明星:安室奈美惠

鹿角头
鹿角头

  可爱的小鹿角,把安室奈美惠精灵般的气质完全展露出来,俏皮可爱的动物发型没准能让你从野性十足的阵营中杀出一条捷径,通向Queen的宝座。

  4、米奇头

  示范明星:赵薇

米奇头
米奇头

  复古风狂吹,米奇风也火速回潮,要想不落于潮流,赵薇这款小老鼠发型你一定要尝试一下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