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妆态度投票:近50%网友选择“自然”代表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5:30  新浪女性
选出你的“美妆生活态度” 选出你的“美妆生活态度”

  新浪美妆口碑榜发起的“投票:你的‘美妆生活态度’是什么?”活动,从12月1日到12月6日,已有1450名围脖实名网友参与投票,目前最受欢迎的态度是“自然”,46%的网友投出自己唯一的一票给“自然”态度;排名第二的则是“自信”,投票率23%;“优雅”态度屈居第三,得到17%的网友支持。

  相对而言,选择“智慧”态度的网友不太多,只有7%,让人十分意外;选择“个性”态度的网友则占4%;“奢华”只有2%。

  我要投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