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名人“微”写美妆态度 百万网友全程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21:18  新浪女性 [ 微博 ]

  自11月24日新浪女性频道推出“大写你的美妆生活态度——2010新浪中国美妆榜”评选活动起,靳羽西、李静等美容时尚节目主持人,小P老师为代表的造型师,洪晃领衔的时尚媒体人等上百位时尚界名人纷纷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予以响应,并吸引了47225名含娱乐明星、设计师、主持人、美容编辑等在内的意见领袖的关注,超过500万的新浪网友参与其中。截至目前,网友发布的 “美妆生活态度”相关微博已达到52444条,而相关微博数字仍不断增长中。

  新浪女性频道“2010新浪中国美妆榜”一改传统的美妆产品评选形式,将美妆背后所蕴含的美的理念、女人对美的追求及男人对美的向往作为活动评选标准,以此挖掘出女人与美妆之间最本质的连结:女人对美妆产品的选择,反映了她对美的不同理解与表达,以及她所选择的或智慧、或自信、或优雅、或自然、或个性、或奢华的生活方式与态度。活动一推出便唤起了时尚界名人、美妆达人与广大网友的共鸣。世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靳羽西用微博在第一时间对活动进行响应,她在选择了“自信”的美妆生活态度后写道:“不论你的地位如何,都不用害怕自己漂亮的外表会让别人对你的智慧与才华产生疑问。”而小P老师将“个性”作为自己的美妆生活态度,他认为:“每个人都是一颗钻石,有着不一样的色泽,挖掘出自己的特点,加以细心的雕琢,相信一定能散发出璀璨的光芒。”超级名模陈碧舸则认为自己的美妆态度是“自然”,她说:“如果女人可以敞开心扉接受自己的一切,包括美丽的,丑陋的,迷人的,缺陷的,学会不断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学会满足和拥抱自然,那么‘优雅自信’就会随之而来,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智慧’和‘个性’呢。”

  “2010新浪中国美妆榜”的另一个突破则表现在微博的运用上。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将票选出“美妆生活态度领袖奖”、“美妆生活态度产品奖”、“领袖评审团特别奖”三项大奖,而获奖与否的主要依据是网友以微博形式评论、投票而产生的消费者产品口碑。在活动中,新浪微博用户只需从“自然、自信、优雅、奢华、智慧、个性”6种性格中,任选其一,在微博中以规定格式,例如“#美妆生活态度-奢华#奢华必须舒适,否则并非奢华。”阐述自己对于美妆态度的感想,便可以参与到活动中,在票选自己心目中的美妆意见领袖的同时,赢取各类美妆奖品。对于票选结果,网友可以通过美妆口碑榜进行关注。新浪数据显示,截至目前,46%的网友选择“自然”的美妆生活态度代表自己。

  “2010新浪中国美妆榜”颁奖典礼于12月20日17点盛大开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