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优雅又妖娆 范冰冰徐若瑄裸色系性感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12  ELLE中文网

  导语:裸色是优雅的代名词,女星们近来誓将裸色进行到底,无论是徐若瑄的性感,还是乐基儿的气质搭配,各色的礼服让人赏心悦目,娇俏的款式更是让人大饱眼福。

飘逸丝带散发迷人小性感
飘逸丝带散发迷人小性感

  性感女神徐若瑄这身飘逸的蕾丝长裙完全展现出一副娇小女人的妩媚神态,干练的波波头搭配裸色的长礼服,迎风起舞的纱裙,让徐若瑄看上去就像玛丽莲梦露一般性感!

单肩裸色长裙优雅如女神
单肩裸色长裙优雅如女神

  高回头率的烈焰红唇搭配这恬静淡雅的裸色,超低胸的礼服,透露着白皙的肌肤和内在的一种优雅气质,犹如女神般美丽!

裸色风衣彰显天王嫂的范儿
裸色风衣彰显天王嫂的范儿

  简单干练的双排扣风衣,翻领的款式突出头部的重点,搭配一袭黑色亮片连衣裙和铆钉高跟鞋,立刻彰显天王嫂的贵妇气质。

翻领小西装气质非凡
翻领小西装气质非凡

  裸色短款的紧身小西装,皮质面料彰显个性,夹带着一点蕾丝的装饰,女性的柔美油然而生,搭配碎花的蛋糕裙,气质非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