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风靡美国的睫毛增长液 4-8周拥有天生长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21  新浪女性 [ 微博 ]

  美国高效能护肤品牌,彼得罗夫的又一力作--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将于1月在中国上市,这是一款能让使用者在4~8周时间内,亲身感受到自己睫毛变长变密变丰盈的睫毛增长液。该产品自2008年6月在美国丝芙兰上市以来,一直勇夺睫毛类产品的销售冠军。艾美奖最佳女配角获得者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和热门时尚美剧《绯闻女孩》主演米歇尔·崔切伯格都是这款产品的超级粉丝。

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 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

  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含有高科技专利激增睫毛复合物——前列腺素衍生物,这是能令睫毛在4-8周时间内增长浓密的关键配方。这一成分之前专门用于治疗青光眼,而无意中被发现具有促进毛发生长的功效;彼得罗夫先生研发了这一专利配方,它能为毛囊提供更健康更稳定的生长环境,从而促进毛发健康的生长。专利配方加上维他命A、C、E、透明质酸之类的滋养成分,使得这款产品真正能使睫毛增长、浓密、丰盈;同时强健睫毛。

  与产品配方相辅相成的是它设计独特的刷头。因睫毛是从根部生长的,与其它同类产品如睫毛膏般的刷头不同的是,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的刷头,如眼线般细小,可以直接作用在睫毛根部,从而真正促进睫毛的生长。同时,这款产品还通过了眼科专家及皮肤科医生的测试,非常温和,所以尽可放心使用。因眉毛的生长原理与睫毛类似,这款产品也可用在眉毛处,帮助眉毛的生长。

  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丝芙兰独家发售)   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 明星产品(丝芙兰独家发售)5.9g / RMB1090

  短短4-8周,彼得罗夫PTR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改变你的睫毛。无怪乎,有人称这对女性来讲是继发明汽车以来的最伟大的具有革命性的产品。

  产品测试结果(测试者使用4-8周后睫毛的变化):

  64%的测试者认为:更加纤长

  67%的测试者认为:更加浓密

  67%的测试者认为:更加丰盈

  80%的测试者认为:更加柔软

  70%的测试者认为:看起来更加健康

  70%的测试者认为:所有睫毛都增长了

  65%的测试者认为:更加强韧,不易脱落

  63%的测试者认为:更加卷翘

使用前&使用后对比 使用前&使用后对比

  相关链接:品牌介绍

  彼得罗夫PTR,一个拥有划时代的创新高科技配方,可以为肌肤带来震撼人心的神奇功效的高端护肤品牌。品牌由美国人Peter Thomas Roth先生于1993年创立。彼得罗夫的产品既结合了医学美容的特色,又广泛使用了天然植物的萃取物。可以说,没有一种美容技术能如此兼顾治疗性与纯天然两者间的平衡。品牌在建立17年后,研发并创造了多种不同系列的产品,其中尤以防晒、抗衰老与亮白三系列效果最为出色,这些产品为彼得罗夫品牌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在其众多爱好者中,不乏耳熟能详的名字:詹妮弗·洛佩兹、妮可·基德曼、莎拉·杰西卡·帕克、泰格·伍兹,甚至还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

  彼得罗夫在全美的丝芙兰和高端百货商场以及纽约第五大道数家顶级Spa里有售,每当有新产品在丝芙兰上市的时候,总会有大批Fans在彼得罗夫的柜台前排队等候试用。目前,彼得罗夫产品已遍及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彼得罗夫自2010年在全国丝芙兰店铺上市以来,使中国消费者有史第一次享受到高档护肤品在大陆购买与香港专柜同等价格,甚至包括了汇率的差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