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蒙田 灰韵 全新Dior迪奥2011春季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3:25  新浪女性 [ 微博 ]

  Dior迪奥蒙田灰。巴黎,蒙田大道30号。

  Dior迪奥中心,就在此处,高级定制工坊诞生佳作款款。在这栋满是白色木质装饰的私人联排别墅里,醒目灰墙覆层与点缀其上的巴黎粉“约依印花布”相映成趣,“低调优雅,含而不露”,一如Dior迪奥先生所言……

全新Dior迪奥2011春季妆容全新Dior迪奥2011春季妆容

  自1947年以来,Dior迪奥这个以“路易十六”风格的椭圆图案闻名于世的品牌,唤回深藏女性心中的法式优雅之梦,微妙平衡于“精致优雅”与“生活之乐”之间,至今依然如是。

  本季,Dior迪奥彩妆创意总监Tyen为Dior迪奥2011年春/夏高级时装秀全新定制的彩妆系列,将Dior迪奥最富传奇色彩的蒙田灰与巴黎粉化为绚色霓裳,舞上眼唇甚至指尖,是一场向时尚圣地“蒙田大道30号”专属色的华丽致敬,称颂着不受时光所限的隽永法则 — 为全球优雅女性复刻经典,重绎巴黎精髓。

  蒙田灰,Dior迪奥定义时装优雅色。

  春之美,萌于灰……散播着蒙田大道30号巴黎气息的蒙田灰,高贵而极简。突破时空束缚。超越你的所感所知。

  经典Dior迪奥蒙田灰,让你尽显绰约风姿:你可在眼部,缀上极具传奇色彩的Dior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 设计师系列 # 008 浓情迷雾,配上最新一季推出的灰色Lady Dior迪奥戴妃手袋,最是相得益彰。

  清新柔嫩,交幻生辉。

  与蒙田灰形成撞色呼应的巴黎粉,跃上你的双唇、指尖,引领复古风向。无论是介于嫩粉色与珊瑚色的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或是清新炫亮的Dior迪奥魅惑唇彩,皆能为你平添和谐率性之美。

  烟色深眸,雅韵迷生。

  浓密如羽的清晰奢睫,以及如睫毛延伸般的深郁眼线,释放不容置疑的奢华气势。   温文的蒙田灰,又赋予妆容意想不到的优雅韵味。从迷炫银灰至幽色深灰,渐次柔和弥漫上双眼,于上眼睑大胆晕染叠加,精妙延至下眼睑,并于内眼角细腻提亮塑型,   转瞬,明眸惊现多层次立体感。深邃迷离的气息,一如Dior迪奥那诱人心扉的蕾丝   华服。

  迷醉眼眸……

  施展灰色魔法,用精致高雅眼妆,为双眸着上“烟熏灰”晚礼服,向传奇圣地蒙田大道30号致敬。

  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 五种质地各异的眼影,五种精心搭配的色彩,分别对应专业彩妆师的后台妆容打造步骤,从打底、晕染到勾勒、定型,转瞬展现眼部立体深邃感,释放极致魅惑能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