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眼妆 打造最迷人的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0:51  时尚网

  导语:年末与年初的交替,画上了人生的刻度。把握好每一天,让自己活得精彩,青春无悔,绽放最灿烂的姿态,打造最迷人的自己吧!

优雅眼妆 优雅眼妆

  激活紫色 优雅眼妆

在眼眶全体涂上C 在眼眶全体涂上C

  在眼眶全体涂上C,眼梢到下眼皮的边沿涂上B。然后在上眼皮边沿和下眼皮三分之一处涂上用A勾勒线条,收拢。然后在睫毛周围用眼线笔E描绘眼线。

眼线笔E细细勾勒 眼线笔E细细勾勒

  保留B的颜色,眼线笔E细细勾勒,涂满睫毛的空隙。

涂上D 涂上D

  涂上D,黑白的对比效应,强调眼眶。

  淡淡玫瑰芳香 特别的唇妆盛宴

涂上粉嫩颜色的口红 涂上粉嫩颜色的口红

  首先涂上粉嫩颜色的口红,然后再涂上带有珍珠感的G,制造甜美感觉。然后又涂上H,保持水润润泽的感觉。

选择闪亮的指甲油 选择闪亮的指甲油

  搭配华美的感觉,选择闪亮的指甲油。金色感的颜色,让你的手格外引人注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