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领略兰蔻彩妆魅力 点亮肌肤内在光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5:58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风靡世界的网络视频彩妆达人Michelle Phan以Lancôme兰蔻彩妆大使的身份定期在博客上推出以Lancôme兰蔻当季彩妆品为主题的彩妆演示视频,受到国内外网民的热烈追捧。在中国,借助Lancôme兰蔻玫瑰社区(www.rosebeauty.com.cn),中国网民更能第一时间领略到Michelle Phan带来的魅力彩妆。此次,Lancôme兰蔻特别邀请Michelle Phan首次来到中国,与中国的网络达人和媒体面对面交流时尚美妆创意和技巧,领略Lancôme兰蔻彩妆的精彩魅力。而自然无瑕的肌底是打造完美妆容最重要的基础,全世界的女性都在追求由内而外最为自然的光采,Lancôme兰蔻震撼推出突破创新性Teint Miracle奇迹薄纱粉底液,点亮肌肤内在光采,开启全新科技美妆时代。

风靡世界的网络视频彩妆达人Michelle Phan风靡世界的网络视频彩妆达人Michelle Phan

  2011年1月16日,来自中国各地的资深网友美容达人和权威时尚媒体齐聚北京潮流地标三里屯Village北区6号钻石楼,零距离与Michelle Phan一起领略Lancôme兰蔻彩妆魅力,并提前感受Teint Miracle奇迹薄纱粉底液所带来的全新底妆体验。

  由于MichellePhan的所有彩妆视频都是在家中完成,Lancôme兰蔻特别将活动现场布置成Michelle的“家”,品牌更是第一次将旗下所有彩妆现场呈现在所有来宾眼前,来宾在感叹Lancôme兰蔻彩妆魅力的同时,更加期待Michelle的到来。

Michelle Phan 现场打造3种妆容Michelle Phan 现场打造3种妆容

  Lancôme兰蔻(中国)副总经理郭凯嘉小姐欢迎所有来宾的到来,同时特别请出来自美国的Lancôme兰蔻(美国)公关副总裁Kerry Diamond小姐,KerryDiamond为大家讲述了Lancôme兰蔻是如何发现Michelle Phan并最终决定与她合作的故事。随后,在动感的音乐节奏中,风靡全球的网络彩妆达人Michelle Phan穿过一扇象征着连通网络和现实世界的门,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与大家分享了她在彩妆世界中的成长和专业又时尚的彩妆技巧。对于首次来到中国的Michelle Phan,更畅谈了她对中国的印象以及对中国女孩美丽的见解。她还特别用Lancôme兰蔻的彩妆产品现场演绎了一款特别献给中国女孩的妆容,这款妆容适合全天三种不同场合的使用,只需在上一个妆容的基础上稍加点缀,并可变幻成另一个不同的妆容,在场来宾无一不惊叹这位年仅23岁的女孩的彩妆创意和技巧。

Kerry DiamondKerry Diamond

  零距离领略过MichellePhan的非凡魅力与无限创意之后,Lancôme兰蔻邀请所有来宾进入一个光的世界,Lancôme兰蔻(中国)副总经理郭凯嘉小姐为大家揭开了基于光学领域最新突破性发现的Teint Miracle奇迹薄纱粉底液的神秘面纱。随后,Lancôme兰蔻国际科学交流总监Véronique DELVIGNE女士带领大家去发现这款历经10年研发、7项申请专利的全新粉底。

  完美而天然的肤色是全世界所有女性的肌肤梦想,每位女性都渴望拥有真正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光泽。Lancôme兰蔻基于光学领域的突破性发现,发现了光线在肌肤内的七种传播路径:5%的光被直接反射,95%的光进入肌肤内部,其中55%的光被吸收,而40%的光又从肌肤内部漫射出去,这40%的漫射光便为肌肤内在光泽。Lancô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发现,40%的漫射光中,有两种颜色的光对肌肤内在光泽有着决定性作用:浅粉色光决定肌肤内在光泽度和肤色饱和度,浅蓝色光决定肌肤内在光泽的纯净度和清新度。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肌肤状况的改变,这两种颜色的光逐渐减少,肌肤随着呈现暗淡,毫无光泽和生机的状态。而且5%的反射光也会因为肌肤表面纹理的改变而不再均匀自然。Lancôme兰蔻首次在这款粉底中特别添加蓝色光采因子和粉色光采因子,从而恢复肌肤如初生般的光泽、纯净和清新,点亮肌肤内在光泽,这在化妆品领域是一项创举。同时特别添加的晶莹光采精华能够让肌肤拥有细腻平滑的肌理,让光线通过肌肤表面反射后呈现更为迷人的光采。Lancôme兰蔻TeintMiracle奇迹薄纱粉底液开创粉底奇迹,重新点亮肌肤内在光采,实现全球女性对完美而天然肤色的梦想。

  随后,VéroniqueDELVIGNE女士邀请大家进入产品体验区,第一时间领略这款革命性产品所带来的独特感观体验:瞬间使肌肤由内而外呈现自然光泽、重焕宛若天成的通透。Michelle Phan更为现场来宾演示了如何打造一款焕发肌肤内在光采的底妆。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以及全球高档彩妆产品销量第一的品牌,Lancôme兰蔻此次呈现了一个充满色彩和魅力的彩妆世界,并再一次依靠高科技力量,推出革命性的底妆新品,必将再次掀起新一轮的彩妆风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