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浓艳摇滚 2011秀场彩妆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0:04  时尚网

  导语:时尚达人们还是想确切地知道今年到底什么彩妆才是主导,让我们抢先看看秀场彩妆,从她们身上来发现最新的彩妆趋势!

  浓艳摇滚

浓艳摇滚 浓艳摇滚

  劲爆、鲜艳的80年代时尚风潮,现在正式重出江湖。

  jean paul gaultier2011春夏秀场,除了以鲜艳的色彩系服饰吸睛外,模特儿纷纷戴上庞克风假发,脸上画着最能代表roCK精神的夸张smokey。设计师 Marc Jacobs始终对于纽约五光十色的夜生活难以忘情,美国夜生活文化代表的54俱乐部(studio 54)成为他秀场彩妆最佳灵感来源,女孩们盛装打扮、通宵跳舞,脸上尽是风格强烈、色彩明显的glossy小烟燻,后台彩妆师franois nars以大胆的黑色眼影展现戏剧张力,再叠上带有亮片质地的霓虹绿,展现在昏暗场合中也能闪亮示人的耀眼妆容。

  霓虹唇色

霓虹唇色 霓虹唇色

  整个闪到不行,霓光唇色再度成为伸展台上的焦点!

  强烈鲜明的唇色

强烈鲜明的唇色 强烈鲜明的唇色

  摆脱了秋冬皮草、豹纹围绕的时尚动物园,在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主导的FENDI秀场,以强烈鲜明的唇色带来耳目一新的清新视觉感受,从中也告诉了我们如何在阳光露脸、戴上大墨镜的季节里,善用双唇来抢镜!

  担任fendi幕后彩妆操刀手的知名彩妆师peter philips提到:“这一季双唇就是要透过强烈色彩来陈述。”带有霓光效果的橘、珊瑚、明亮粉红色…都是春夏绝佳的首选。peter建议,最好搭配同色系的唇线笔将唇形轮廓明显勾勒出来,然后再涂上饱和度极高的唇膏,更能彰显双唇的强烈印象。

  tommy hilfiger的粉红亮唇

tommy hilfiger的粉红亮唇 tommy hilfiger的粉红亮唇

  再看看tommy hilfiger的粉红亮唇,刻意将模特儿的嘴唇描绘的精巧些,唇周呈现彷彿抿过的模糊感,加上Marc by Marc Jacobs的粉雾橘、sonia rykiel的亮莓紫、diane von furstenberg的鲜艳粉红……一张张的饱和唇色映照出鲜明轮廓,而千万别忘了,画上霓光唇妆的前提,就是要先为自己创造出一个完美无瑕的肌肤质感。简单的两股麻花辫、编结出复杂花样的蜈蚣辫、鱼骨辫,或是将辫子搭配盘发造型…,每一季总是有各种辫发造型出没秀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