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历时22年的水润进化 经典之作2011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4:25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读:DHC滋养化妆水自1988年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不断,已成为DHC化妆水的经典代表,其卓越的滋润力和温和性一直备受推崇。DHC研发中心历时22年,终于于2011年成功推出新一代的升级版化妆水——DHC水润滋养化妆水!

DHC水润滋养化妆水2011全新升级 DHC水润滋养化妆水2011全新升级

  保湿力、渗透力全面升级,在原有配方基础上,添加黄瓜、母菊、金盏花、迷迭香、欧洲椴花等8种植物精华,以植物的天然美肤力为干枯肌注入源源水分,直达角质层深处,长时间保持理想水分值。实验证明,滋润效果提升约5倍!连粗糙的肌肤纹理也变得细致饱满。其压倒性的水润力,绝对让你怦然心动!同时一如既往的温和、清爽、不粘腻,令人愉快的使用感始终如一。

  高效补水保湿、改善肌肤纹理、调节肌肤PH值、收敛毛孔、智能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新生的水润滋养化妆水集5大功能于1瓶,满足你对化妆水的所有渴望!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更亲肤,连敏感肌都能安享高效水润,更推荐给初春为干燥粗糙而烦恼的你!

  •DHC水润滋养化妆水  120ml/¥198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