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宠爱自己 打造完美无瑕白皙肤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8:16  新浪女性

  导读:女人最大的梦想是拥有白、透、亮、完美无瑕的肤质,宠爱之名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的超明星商品,让女人体验一场宠爱自己的美白飨宴。

亮白修护保养计划 带给肌肤最完整的美白呵护

保湿亮白+眼部呵护  超明星商品飨宴

  宠爱之名推出限定加量的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7片装,提供所有女人在春夏之际美白保湿的需求,并且赋予肌肤恢复自然抵御力的能力,完美散发出女性动人的光采。3/31-4/27强档推出限量亮白系列产品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7片装独家买赠,重现无瑕肌肤,魅力重生,一盒提供全方位呵护。

  3/31-4/27活动期间,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两件,即可获赠市价96元的亮白抗皱双效呵护组,内含抗皱保湿眼霜及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限量3000组,让你拥有明亮眼眸以及白净无瑕完美气色。

  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三件,即可获赠市价156元的抗皱系列眼部呵护双天王,内含晶亮无痕生物纤维面膜及抗皱保湿眼霜。先以面膜紧致拉提,再以眼霜改善浮肿、抗皱保湿,宠爱之名的双重眼部呵护计划带您告别岁月痕迹,远离所有的眼周困扰。

  活动日期:2011年3月31日~4月27日。全国SEPHORA丝芙兰中国独家贩卖

  活动内容:

独家限量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7片装 独家限量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7片装

  独家限量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7片装

  限量4500组 

  7片/盒 ,售价RMB 385

宠爱之名亮白抗皱双效呵护组 宠爱之名亮白抗皱双效呵护组

  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两件

  即可获赠:宠爱之名 亮白抗皱双效呵护组

  市价RMB 69 元

  内含   

  宠爱之名 抗皱保湿眼霜           3ml

  宠爱之名 亮白净化无瑕裸妆霜     2ml

  限量3000组

宠爱之名抗皱系列眼部呵护双天王 宠爱之名抗皱系列眼部呵护双天王

  凡购买宠爱之名全商品任三件

  即可获赠:宠爱之名 抗皱系列眼部呵护双天王  

  市价RMB156 元

  内含   

  宠爱之名 晶亮无痕生物纤维面膜   一片

  宠爱之名 抗皱保湿眼霜           3ml

  限量1000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